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

对自己写的和收藏的LISP程序汇总帖子

在网上也收集了几千个Lisp了,自己也写了几百个Lisp。在自己机器上面做了一些函数的分类整理,做了一个方便查询的chm。其实晓东、明经都有自己的函数库,但我觉得更希望能够按照作者进行分类。 下面先把自己写的一些小程序进行整理,以后有可能的话再把一些高手的程序也加入。所有的程序版权当然归各位原作者所有,假如各位原作者认为我这种做法侵犯了您的权力,请来信qjchen@gmail.com告知,我会即刻改过。

作者
[qjchen]
早期程序

#在R14中绘制封闭多义线的形心 (利用系统功能) html Lisp
—— to draw the centroid of a closed polyline in Autocad R14.

#在autocad中按照动态的方式来绘制一条多义线(动画) html Lisp
-- to draw a polyline in Autocad dynamicly (R14 and abov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