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8日星期四

tecplot和一些更新

最近用tecplot绘制了大量的xy图形,觉得tecplot确实在绘图方面很漂亮,虽然异乎常规科学绘图软件,比如sigmaplot, origin, excel, grapher, surfer等,但确实有它自己的特点。虽然它的强项在于流体力学及其他有限元数据结果的三维展示,但我还是认为它的xy二维图也是相当棒的。
现在编写lisp程序和python程序来对结果进行批量处理,再希望通过autohotkey之类的软件来批量导出wmf文件,虽然我觉得编这个程序的过程可能会影响一点速度,但我相信它后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,毕竟我的理念就是得让计算机干些批量处理的活的。

更新了一下扫雷页面,在那里添加了初步的-> 《职业雷友的必备良药--minesweeper clone的一些内容介绍》,现在在学习的过程中作些其他感兴趣的翻译,觉得劳逸结合,挺好的。明天得去看一个组合结构的试验了。opnsees的图片一直没有上传挺不好意思的。近日会争取加上的。doslib75的chm汉化大概做了一半了,做完还得进行检查,争取快些了,不过这些只能茶余饭后作下,还是工作第一,对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