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点滴记录

1. 奥运会开幕了,开幕式还是很不错的,运动员的眼泪很让我感动,杜丽、朱启南、李小鹏……,无论成功或者失败,其实他们都站在了自己领域的世界之巅,让人钦佩。

2. 制作漫画图片的web网站
http://www.befunky.com/cartoonizer/index.php
效果真的很不错,比如

3.看电脑商情报的心得
软件:Orca:用于编辑MSI文件,可以人为修改起信息,使得安装与众不同,比如,让一些判别系统才能安装的软件可以突破这个限制。
此软件来源于微软的SDK,可以从Microsoft platform SDK for Windows Server 2003 R2中提取,可以在这里下载:http://www.greendown.cn/soft/4046.html

网站: 在线抓网站成为图片的网站:http://www.superscreenshot.com/
:)有时候这个挺有用的,比如拿来当代理用? 最近自己的googlepages上不去了,倒是给抓屏抓下来看看了。

软件: Adobe pdf 9 ,支持插入flash了。

其实最近用SAP2000和MSTCAD作几个大型体育场的复核,倒是学了不少东西,编了许多程序,比如在cad中蒙皮以导入sap2000中使用,或者智能移动,lisp内嵌dcl等等,cad输出dxf的图层调序,dxf到sap2000的自动化导入等等,都是收获。几个学生也都很聪明,上手特别快。有目标的话效率比较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