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ACAD安装过程中断后无法再安装的解决方法

为了调试ARX,找到了VISUAL STUDIO 2005+OBJECTARX 2007,只能安装一个AUTOCAD2007
在安装的中途,存放安装文件的移动硬盘的U盘连接线脱落,再安装时,提示无法再安装。
经google,找到如下文章: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290301

以下为引用的文字
Microsoft 已更新了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。利用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,可以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。如果您遇到安装(安装程序)问题,可能需要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。例如,第一次安装程序时没有包括其中的某个组件,如果添加(或删除)此组件时遇到安装问题,您也许不得不删除该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。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不执行下列功能:
  • 删除 Windows Installer
  • 删除由 Windows Installer 安装的任何程序(例如 Microsoft Office 2003)的文件
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可执行下列功能:
  • 提供一个对话框,您可以从中选择一个或多个由 Windows Installer 安装的程序

    为此,请在“Windows Installer 清理”对话框中的“已安装的产品”列表中选择所需程序。选择后,实用工具只删除与这些程序有关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。
  • 删除构成所选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的文件和注册表设置
如果使用此实用工具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,并且计划重新安装程序,则应将该程序重新安装到最初安装它的同一文件夹中。这可以避免硬盘或磁盘上的文件重复。

下载运行后如图:
我是选中了一个dwf ..的安装项删除的(找不到2007的相关项)
不过还好运气不错,再安装时就顺利完成了。

不过还是其他AUTOCAD 2010的到来吧,到时大概.net就支持自定义实体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