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

记录几个最近去过的网站

1. www.readfree.net
这个可是软件高手老马也推崇和发帖的地方,网易的玉玲珑兄也赞不绝口之处,前段时间无法注册,11.06刚开放注册。

2. http://forum.cnool.net/thesis.jsp?thesisid=494
东方热线数学论坛。
在当年数学竞赛之时,单墫老师就是我们的偶像,吴建平老师等人都说单墫老师做IMO题目如同喝白开水般容易。如今,单老师的知己叶中豪先生也经常到此发表引人深思的数学文章,令人大开眼界。

3. http://www.ebookee.com/
一个国外查电子书的地方,链接许多是在rapidshare或者deposite等地方。

4. http://drop.io/
xbeta推荐的国外存储地址,除了速度慢之外,也没有什么缺点了。

5. http://dfc77.spaces.live.com/blog/
冲令狐_结构工程师的太极人生,是okok的冲令狐么:)
是清华大学的同行,我要向他好好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