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4日星期五

学习体会(05.7.20)

学习体会(05.7.20)

关键词maxivista multiplicity Aqua Deskperience

翻到去年的一点东西,作下记录。上网及学习的一些收获

现在软件已经比较少引起冲动了,下的软件越来越少,资料越来越多

1.有趣的新软件--Aqua Deskperience,用于屏幕抓文字,不是ocr,是直接抓,挺怪的,不过挺有意思。不过现在snagit也有这个功能了。

2.全屏工具--full screen,这个用处不大,就是将各种软件尽可能的全屏显示,可能对各位没什么用,但是用acad14的时候,用它来唬唬人是挺好的。

看书收获

1.局域网内共享显示器:maxivista

2.局域网内共享键盘和鼠标:multiplicity

3. 用adobe acrobat批量下载网文:主要对付网络小说,先到网页目录页,存盘,作为pdf,可以在链接处点append,可以下载一页,也可以到书签项,,在目 录的书签点右键,选view web links,连续选择,download,就可以了,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处。

上网收获

1.在verycd查找“小游戏”,得到下面一些,《Reflexive公司小游戏合集》,《Popcap_Gamehouse_Reflexive小游戏精品集》,大多个头不大,图面精美。

2.学习了abaqus,truegrid和hypermesh和opensee,用textpad做了不少文件的语法高亮,突然间觉得好像又到了一个软件学习的高峰期,挺高兴的。

4.做了一个totalcmd的自认为漂亮的盘符图标,弄了一套icl。

5. 碰到了一个病毒,比较吓人的,就是把u盘的doc文件都变成exe的,McAfee给这个病毒起名叫W32/Hilin.worm,Kaspersky和 Symantec则分别管它叫Trojan-Spy.Win32.VB.dz(Kaspersky)W32/SillyFDC (Symantec),现在已经见到两例了,没有找到比较好的专杀软件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