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8日星期二

snagit8让人开心的地方

2006.9.12 snagit8让人开心的地方

之前一直用hypersnapspx instant screen capture来抓图,snagit是6的时候用了一下,最近用snagit,发现也有不错的地方。

1. 抓窗口中的文字,它不是OCR,是把一些截面或者菜单里面的文字抓出来。以前装过一个desktop experience,可以完成这个,好像比snagit的来的更简单,可惜不是很稳定。现在snagit可以做的不错。不知道为什么,抓图软件好像抓自己总是有点麻烦,只能动用hypersnap来抓这个图了。


2. 增加了边缘效果,比spx还要多一些。
3. snagit网页的输出,比较怪异,可以把网页变成图片(自动滚动捕捉),然后保持其链接。可以存为pdf或者swf或者mht格式(这种可以点到连接)。
4. 有些挺优雅的图形处理效果



5.对象抓取,以前用hypersnap或者spx都没有抓到这个rocketdock的图,现在终于抓到了,不知道它抓屏幕保护的图怎么样?


5. 延时菜单的捕捉,等待几秒钟后出现的菜单
比如这种结构



6. 定时捕捉定时存盘。

7.网页中的图片,这个功能不知道和先存为html,然后去目录里面拷贝有没有太大的差别,否则也没什么。

一些我还不会用或者它本身没有的功能。
1. 怎么进行横向纵向同时滚动的功能?有些页面就是这么不可理喻。
2. 怎么抓自己界面。